记录自己的生活!

等一分钟 - 徐誉滕

今天本来想推周杰伦的“再给我两分钟”的《最长的电影》,无奈网易这里没有周杰伦版本的,那就推一首徐誉滕的《等一分钟》,一首非常好听的歌!

今天谈谈互联网+这个概念,我其实很希望自己能够尽量多的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,但是现实生活中就像一个井底之蛙一样,你永远看到的就是属于你自己的那一块小小的地方。所以,我一直希望通过互联网来发掘自己的生活,丰富自己的生活。但是在互联网构建我们生活当中时,如何更好的去获取信息却是非常难得,但是我希望自己有一种互联网+的意识。

多多丰富自己的生活总是没有错的,往往无心的东西带来更多的创新与成果,看个段子:

说人类直立行走啊,本来是为了扛起那颗越来越聪明、越来越大的脑袋,但是结果呢,却意外地促进了人类的协作。您想啊,一旦站起来直立行走就暴露了上身呐,更容易显示肌肉的力量啊。谁强谁弱一目了然,那大家就不用打架了呀。如果我明显打不过你,为啥还要拼命呢?这就叫用较低的信息成本减少种群内部的血腥搏斗,所以他们就更乐于进行合作了嘛!

所以,多行动,多思考,丰富自己的生活触角,也许会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人生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秀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