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生活!

最好的朋友 - 赖伟锋

今天推一首赖伟锋的《最好的朋友》,多的就不多说了哈!

今天突然想换一种写法了,想写得简单一点,好懂一点,不要总是那么复杂。

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走着,感觉着身体的热量从体内散发出来。

安安静静的往前走着,想着一些问题,看着眼前的紫荆大桥慢慢向自己靠近。

这样的生活挺好,真的挺好,我一点都不会觉得枯燥。也许,我每天重复着一些事情,同样的时间起床,白天做着类似的事情,晚上坚持做着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,其实生活真的很简单,但是这种简单的背后其实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了。

有些人,习惯泡上一杯咖啡坐着一个下午,悠闲的看会儿书,写会儿文字。晚上,也许可以找一部电影或者美剧,感受剧情的跌宕起伏,落下泪水或是轻轻微笑。当然也可以陪着朋友聊聊天,吃吃饭,生活其实真的很简单,关键是自己是否有一颗宁静的心。

这样的生活多好,我一直幻想着有那么一天,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干净整洁的房子,一种温暖家的感觉,然后有一个完整的厨房,周末可以好好的在里面准备一吨大餐,陪着家人一起吃饭,吃完饭去车库开上车陪着家人一起去晒晒天阳,用单反记录下宝宝的成长,简单而又开心的生活,其他真的不是很重要。

或许这样的一天,总会到来吧,再给我一点时间,亲爱的,再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努力的!我们靠自己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活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秀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