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生活!

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_那英 -

今天,推一首那英的《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》,又是一首电影《夏洛特烦恼》中的歌曲!

今天来谈谈婚姻!

婚姻,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,婚姻让你不轻易失去这个爱你的人!因为没有固定关系的任何关系都太脆弱,而人又喜欢冲动,这就是现实!亲情,同事,闺蜜,好友,好好珍惜这一切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联系,因为这才是生活中我们固定存在化的东西,是该多花点时间整理下通讯录了!!

感情,不能想的太复杂,最近听到原来公司发生的一些事情,人都是复杂的东西,把问题想的简单了,把未来想的简单了,朴素的活着也许是一种简单的幸福!因为想想很美好的错误的东西,当你得到了反而是一种罪,也不会开心!所以好好珍惜拥有的那份单纯的开心,更加的努力的去让这份存在变得更加美丽!!

如果你想要什么,那就当现实中去实现,那才是最美好的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秀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