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生活!

我的语速!

    外面下着雨,第一次感受到冬天带来的那一丝寒冷,也许下雨的冬天才是真正的冬天吧。

    还是坐在电脑面前,听着熟悉的那首歌,喝着暖暖的茶水,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出自己的文字,忙碌了一天的工作,喜欢这份宁静!

    我只是一个平常人,过着一个非常平凡的生活,很多同事都问过,你晚上都在干嘛呀!我的回答往往都是一样的,基本都是在家里,或者在外面逛街散步!他们也常常会说出如下“晚上我带你去打麻将吧”“晚上我们一起daota吧”“晚上带你去泡脚如何”,我基本上还是回归到我自己的生活节奏当中。

    其实我周围很多同事也差不度,无非是多陪家人看了几场电影,多陪家人在外面的饭店里吃饭,或者和朋友一起聚聚!其实,我们都差不多,因为我们都是这样的平凡人。

    不过我喜欢在家里的那份宁静,我不需要城市灯红酒绿来满足自己的五官,我只想在安静的音乐中感受到自己内心的那份宁静,在安静的房间里内心是满足的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上面扯淡了那么多,该回到今天的话题中了。

    我的语速,我在台上的时候有时候语速太快,导致了两个非常不好的表达习惯,其一就是一句话会重复两遍,其二就是会老师重复些形容词,比如:相应的。

    其实会犯上面两个错误是因为语速太快,很多的词都没有经过自己的大脑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,而那么快的语速频率,一时跟不上了,就会出现重复。

    想想自己已经不是毛头小子了,性子还是那么急躁,情绪还是那么容易起伏不定。

    所以接下来的自己要变得沉稳一点,变得缓一点,但思路更加情绪一点,内心更加淡定一点!

    另外一个话题,重逢!今天吴念真的一篇故事,感触非常大,尤其看到了结果!

    是呀,生活中我也像那个女士一样,会不断的说话,说这问那的,其实是更多的表达自己,同时也是希望对方能跟自己说一声:hello……

    瞧吧,自己是那么的多情,呵呵,什么好的品德都忘自己身上搬,不过我想这是这个故事给我感触那么深的根本吧!

    呵呵,享受这一刻的宁静,期待明天的更加精彩,期待自己的成长与改变,文字记录下此刻的自己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秀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