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生活!

想太多 - 李玖哲

今天推一首《想太多》,李玖哲!!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大学12幢401室大强的笔记本里放着这首歌,我们坐在阳台上晒太阳聊天的场景,大学,美好的四年!现在想想本来可以更加美好,对了,活在未来,把握明天更加重要。

这几天,看到很多信息,让我感到很不爽,用朋友的话说“这就是中国”!

朋友在医院本来没什么事,被夸大,还被莫名收了很多虚无的费用,医院的答复“都是按模板来的”,操蛋,什么狗屁医院!!

新闻看到,发电站淹死一个少女,工作人员绑着尸体在水里,要打扰费!我去,妈的什么社会!

买了一个番茄,放了半个月都没有烂,我去,这是蔬菜吗

……

一切的一切,让我明白了生活中的我们不能指望别人给我多好的服务,看病也好,生活也好,多多靠自己,多多留心,在中国这个社会,没有公平可言!真是一种悲哀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秀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