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生活!

房子,好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!

每每想到自己为何喜欢待在公司里,不是真的图这里的空调或者免费,更多的是喜欢这里的环境!!明白,干净,当然是相对于家里而言的!!

好想有一个套自己设计的,干净的,明白了,舒服的房子。

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所谓的乐趣是要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的。

我想看书,想上班,前提是家里要有一个好的书房!!而不是昏暗的小间!!好吧,我承认自己爱的还不够坚定。

我想做一顿顿美美的好吃的。可是我喜欢有一个我自己的厨房,有一张好的餐桌可以静静的享受这顿美食,

所以人活到一定的时候,对物质也好,对事物也好,对精神上的要求也好,会越来越多。

房子,我未来精神世界的一个必须要有的空间!!哎,加油吧!!

评论

© 秀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