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生活!

Outro - 马頔

今天推一首只有旋律没有歌词的《outro》,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歌词,生活也是如此,对每一段生活,每一段感情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没有任何的对与错。

今天看了电视剧《她很漂亮》,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,在如今那么看重颜值的年代,对于感情却不能那么间简单的去看。

one喜欢一个人,真正喜欢的是那份感情。我想在感情中,多多去体会这种爱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,其他的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。

two爱情,在任何的场合下都没有错,爱一个对的也好,爱一个的错的人,本身来说都没有任何错,关键是自己内心的美好!!

今天晚上了喝了点瓶酒,感觉有点晕晕的,我酒量不是很好,今天吃了点烤鱼就忍不住想点酒,这也让我想起白天的一个词---欲望!

现实中的欲望很多,如果让这些欲望美化自己的生活,物极必反!所以,欲望如果控制在一定的程度下,在合理的安排下都可以转化为生活中美好的推动力。

比如:有规律的生活,比如不要一次性把想看的电视剧拉拉看完而忽略每天要完成的工作,而是忍住每天就看一集,然后再好好做其他的事情,这样每天又多了一件美好的事情,不是很好。

所以控制好自己的各种欲望,然后在更加规律的生活下给予自己更多的美好,哈哈,我他丫的真是个人才,今天的俯卧撑50个继续,我不会停止的。

我会努力做好我该坚持的,加油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秀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