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的生活!

李白 - 李荣浩

今天推一首比较轻松愉快的歌,来自李荣浩的《李白》,关于这首歌不多讲,就是蛮有创意,蛮好听的一首歌!

来自琢磨先生的一段话:

“几年前,我卖掉了我的房子;今年我卖掉我的车子,现在我租房住,靠滴滴出现。实际上,我使用的东西比我实际拥有的还要多。我的生活因此变得更自由,更加方便。难题只有两个-----客服自己的占有欲,第二说服自己的老婆。未来,我的理想是,两个箱子就可以搬家,住到世界的任何地方去。”

这段话表达了一种观点,对事物的占有不再像曾经那样重要,而对事物的使用则比以往更加重要。

我总感觉人活着一定要每天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,或者对未来有一个方向性的东西。

所以,我今天还是决定在晚上睡觉前好好想想明天该做些什么事情,人不能获得混混沌沌,一定还是要有所目标的。当天的目标,本周的目标,本月的目标,全年的目标,这是要去好好花时间思考的。

还有,我是一个不怎么在乎外观的人,邋邋遢遢的感觉,但是我觉得适当的外观也是很重要的,好好打理下自己,有时间去换付带框的眼镜,显得年轻一点。去养个适合自己的发型,加油!!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秀逗 | Powered by LOFTER